精彩重庆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光推出全新Crucial英睿达NVMe SSD,为消费者带来更快速、更实惠、更可靠的产品选择

2022/7/8 10:15:59 来源:

用户可使用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Gen4 或 P3 Gen3 NVMe SSD 升级 PC,解锁下一代性能并获得高达 4TB 的容量

关键优势:

·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采用 Gen4 NVMe SSD技术,读取速度高达 5000MB/秒,而 Crucial P3 Gen3 NVMe SSD 的读取速度高达 3500MB/秒

· 两款 SSD 均采用了 Micron 美光先进的 176层 3D NAND 和创新控制器技术

· 美光专为高性能用户、专业人士、创意人员和游戏玩家设计、开发和构建该产品,以满足他们对高速度、高品质、经济实惠的存储产品的需求

 

2022年7月7日,上海 — 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推出两款新的消费类存储产品——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Gen4 NVMe 和 Crucial 英睿达 P3 NVMe 固态硬盘(SSD),进一步扩展了备受认可的 Crucial 英睿达 NVMe SSD 产品线。全新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SSD 产品系列拥有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指标,顺序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5000MB/秒,顺序写入速度最高可达 4200MB/秒【1】,而具备下一代性能的 Crucial 英睿达 P3 SSD 的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3500MB/秒,写入速度最高可达 3000MB/秒【1】。两款产品的容量都高达 4TB【2】,是专业人士、创意人员、游戏玩家和其他高性能用户的首选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

美光商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esa Kelley 表示:“对于那些迫切需要将 PC 升级到第四代 SSD 的用户来说,漫长的等待终于没有被辜负。随着全新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SSD 的推出,所有渴望拥有高性能 SSD 的用户都可以升级到 NVMe Gen4 存储,经济实惠地完成 PC 升级。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和 P3 SSD 进一步扩展了我们的 SSD 产品线及 NVMe 产品,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存储选择,支持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1.png

2.png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Gen4 NVMe SSD

相比 SATA【3】 SSD,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Gen4 NVMe SSD 的加载速度和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近 9 倍,比速度最快的第三代 SSD 还快了 43%【4】,是新 NVMe Gen4 PC 版本和 NVMe Gen3 系统升级的最佳选择。采用美光先进的 176层 3D NAND【5】技术,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通过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验证,满足消费者对美光作为全球领先闪存制造商的期待。P3 Plus 是一款稳健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为高性能用户提供存放所有应用、程序、文件、照片、视频和游戏所需的空间。此外,P3 Plus SSD 向后兼容大多数 Gen3 系统,具有较高的灵活性。

 

Crucial 英睿达 P3 Gen3 NVMe SSD

Crucial 英睿达 P3 Gen3 NVMe SSD 的加载速度比 SATA SSD 快 6 倍,比硬盘驱动器(HDD)快 20 多倍【6】,性能较上一代提高 45%【7】。Crucial 英睿达 P3 SSD 具有超快的启动、下载和文件传输速度,特别适合游戏玩家、专业人士、初级设计师及其他需要高质量 NVMe 且预算有限的用户,或者想要升级 PC 又不愿使用陈旧 SATA 或 HDD 技术的用户。

3.png

4.png

全新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和 P3 SSD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包括P5 Plus、X8X6MX500BX500 在内的Crucial英睿达的内置和外接 SSD 产品系列。此外,P3 Plus 和 P3 SSD 均配有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管理软件,可实现性能优化,以及免费克隆软件,以确保开箱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作为美光的全球消费品牌,Crucial 英睿达能够将美光 40 多年来不断完善的创新和技术与数百万客户联系在一起。25 年来,Crucial 英睿达系统兼容扫描等在线工具让内容专业人士、游戏玩家、PC 爱好者和 DIY 系统构建者等消费者更轻松地为超过 17.5 万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台找到兼容的内存(DRAM)和存储(SSD)产品。Crucial 英睿达产品可通过 crucial.com 和世界各地前沿零售和电子零售商店、商业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获取,可提高全球系统性能和用户生产力。

更多中文产品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www.crucial.cn

 

参考资料

【1】 在命令队列已满且启用写入缓存的条件下用 CrystalDiskMark 测试出的典型读写(I/O)性能数据。假设在刚开箱 (FOB)的状态下。出于性能测试的目的,可通过安全擦除指令将 SSD 恢复至 FOB 状态。系统变量将影响测试结果。

【2】 部分存储容量用于格式化和其他目的,不可用于数据存储。1GB 等于 10 亿字节。

【3】 SSD 速度比较: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NVMe SSD 的读取速度为 5000MB/秒,Crucial 英睿达 MX500 SATA SSD的读取速度为 560MB/秒。

【4】 速度比较:已发布的 Crucial 英睿达 P3 Plus 的速度最高可达 5000MB/秒,已发布的最快速度的 Gen3 NVMe SSD的速度可达 3500MB/秒。

【5】 在根据产品规格提供一致性能或更优性能时,可能导致美光/Crucial 英睿达 NAND 组件发生变化。

【6】 SSD 速度比较:已发布的 Crucial 英睿达 P3 NVMe SSD 的读取速度为 3500MB/秒,写入速度为 3000MB/秒,而已发布的 Crucial 英睿达 MX500 SATA SSD 的读取速度为 560MB/秒,写入速度为 510MB/秒;SSD 与 HDD 速度比较:已发布的 Crucial 英睿达 P3 NVMe SSD 的读取速度为 3500MB/秒,写入速度为 3000MB/秒,面向消费者的预置硬盘驱动器的读取/写入速度最高可达7200RPM((~156MB/秒)。

【7】 Crucial英睿达P3的速度最高可达 3500/3000MB/秒,分别是 Crucial 英睿达 P2 (速度最高可达 2400/1900MB/秒)的 1.3 倍和 1.6 倍。

 

关于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光科技是创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厂商,致力于通过改变世界使用信息的方式来丰富全人类生活。凭借对客户、领先技术、卓越制造和运营的不懈关注,美光通过 Micron 和 Crucial 品牌提供 DRAM、NAND 和 NOR 等多个种类的高性能内存以及存储产品组合。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赋能数据经济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 5G 应用的进步,从而为数据中心、智能边缘、客户端和移动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更大的机遇。如需了解 Micron Technology, Inc.(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n.micron.com

请关注我们: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