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低变高 高变低 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 对血压的双向调节

2022/5/20 10:37:50 来源:

问:请问血压高的人可以吃人参吗?

答:能吃,人参能降血压

问:请问血压低的人可以吃人参吗?

答:能吃,人参能提高血压

您是否也有这样的疑问?血压高的人和血压低的人,都可以吃人参?这是不是有点矛盾?到底哪个可信?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词:“中药的双向调节”

什么是“中药的双向调节”?

百度百科中对双向调节的解释是:中药的双向调节作用是指某一中药既可使机体从亢进状态向正常转化,也可使机体从机能低下状态向正常状态转化。也就是让它趋于正常,最终使机体达到平衡状态。

简单来说,就是让低的提高,让高的降低,使总体达到平稳。

人参的双向调节

对血压的双向调节

维稳血压

人参中含有丰富的人参多糖和人参多肽,对人体血压具有双向调节作用,也就是高血压和低血压患者都可以通过食用人参来达到平衡血压的目的。

对中枢神经的双向调节

对抗疲劳·改善睡眠

人参皂苷可通过提高兴奋性神经传递发挥神经保护的作用,能够对抗疲劳,提高思维活动和体力劳动效率。

同时,人参皂苷可以改善睡眠[2],减弱兴奋性神经毒性。兴奋性神经毒性是指神经细胞因过度刺激而受损的过程,比如中风、外伤性脑损伤、多发性硬化症、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和脊髓损伤。

对免疫系统的双向调节

维稳免疫力

正常情况下,人参二醇类皂苷比如,Rb1、Rb2、Rb3、Rc、Rd、Rg3、Rh2等可以作为一种免疫增强剂,活化免疫细胞,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但当机体免疫应答超过一定范围,发生严重炎症反应时,则又可作为一种免疫抑制剂,抑制机体的免疫反应,使之维持在正常水平,不致对组织细胞造成有害的损伤。

中国国家地理标志“长白山人参”认证产品长森源红参浸膏,每瓶中含有人参总皂苷达6500mg以上,维稳身体,助您健康。可喜安长森源红参浸膏,可以喝的长白山人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