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初欲撬动整个男性健康行业 用专业给消费者一个“认知点”

2019/6/4 16:59:39 来源:

 2019年初以来深受国内媒体及行业关注的男性大健康行业品牌初欲终于有所动作,4月13日下午1点30分,初欲品牌发布盛典暨性福密码两性论坛在重庆澳维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名来宾参与此次活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月份初欲正式宣布了品牌重磅形象代言人——香港影视巨星吴启华先生。 媒体关注度及行业点评热度超过了十万加,作为行业观察者、创业人怎么看初欲的品牌梦想?

 

 

  看一家企业品牌的影响力一定要看这家企业的创始人的故事,记者带着好奇探访了初欲品牌创始人-武俊青的品牌估计和传奇人生,武教授围绕两性生殖健康板块,讲诉初欲品牌的创立初心,强调关爱男性生殖健康势在必行。武俊青教授拥有极其出色的职业履历,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政协常委,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世界卫生组织人类生殖健康研究合作中心研究室前任主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咨询能力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是中国生殖健康职业奠基人之一。初欲的两款王牌产品分别是:初与果露酒和初欲养护精油;此次打造的品牌初欲并不是只是奇特而是多年的积累出的成果,初欲从此拥有了新的身份,它是男人的蓝颜知己,而同系列品牌宫妙是女人的闺中密友,初欲和宫妙的携手,关爱两性生殖健康,促进两性生殖健康水平提高,将会造福全社会。

  一个优秀的品牌背后又有着如此专业的背景做支持,就不难看出为何一个新品的发布会受到整个行业的关注。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是一种隐藏在产品背后的一组技能,一种专业性;国内男性健康领域未来出路在何方?我们不妨看初欲能否一枝独秀,再领风云所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