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三狼公园6号"——创新之地,办公新境

2023/11/22 14:38:04 来源:

随着办公方式的多元化和人们对宜居工作环境的追求,"三狼公园6号"这一独特的公园式创意空间如一颗璀璨的明星崭露头角。让我们一同探索这个创新之地,揭开其背后的故事,感受办公新境的前沿体验。

1.jpg

(核心景观-实拍图)

1. 初探三狼公园6号

步入这片公园式创意空间,右侧便是阳光草坪、光影连廊、微澜湖畔等核心景观,开放式社交场地,如同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角落,为办公注入了新的灵感和活力。

2.jpg

(阳光草坪-实拍图)

2. 自然融入,工作乐无边

"三狼公园6号"以自然融入办公空间为核心设计理念。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绿意盎然、花香四溢,使得整个办公空间如同一座花园。这种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感觉不仅令人陶醉,更在工作中提升了舒适度,让办公不再是单调的工作,而是一场令人愉悦的体验。

3.jpg

4.jpg

(园区环境-实拍图)

5.jpg

(E栋入户庭院-实拍图)

6.jpg

(E栋私家庭院-实拍图)

3. 开放设计,激发创新力

"三狼公园6号"采用开放设计,打破了传统办公空间的束缚。办公桌不再是唯一的工作区域,创意角落、沙发休闲区、户外办公桌应有尽有。这种开放的设计激发了员工的创新力,促使他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迸发出更多的灵感。

7.jpg

(灵活办公区-实拍图)

8.jpg

(沙发休闲区-实拍图)

9.jpg

(户外办公区-实拍图)

4. 人性化关怀,员工幸福感倍增

"三狼公园6号"以人性化关怀为出发点,设有舒适的员工休息区域,提供新鲜水果和咖啡供应。此外,不定期的福利活动也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增加整体的幸福感。

10.jpg

(园区湖畔咖啡厅-实拍图)

11.jpg

(在阳光草坪举办活动-实拍图)

5. 热门打卡地,办公新体验引爆社交媒体

"三狼公园6号"成为热门打卡地,办公新体验引爆社交媒体。伙伴们纷纷在这片充满设计感的空间中留下独特的足迹,分享自己的办公新体验。社交媒体上充斥着"三狼公园6号"的各种打卡照,吸引更多人加入这个创新办公的行列。

12.jpg

(小红书截图)

13.jpg

(C栋网红楼梯-实拍图)

14.jpg

(阳光草坪-实拍图)

6.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个性办公场所

"三狼公园6号"深度解析客户需求,通过灵活的空间布局和个性化的办公区域设计,打造出适应多样化工作场景的理想工作环境。无论是个体办公室、团队协作区还是户外创意角落,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独特需求。

15.jpg

(精装办公室-实拍图)

16.jpg

(精装办公室-实拍图)

17.jpg

(精装办公室内会议室-实拍图)

"三狼公园6号"不仅是一个办公场所,更是一个融合自然、舒适与创新的办公新境。通过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关怀,成功地吸引了大量关注和加入的目光,为办公方式的革新注入了新的动力。在这片公园中,办公不再是单调的重复,而是一场轻松、愉悦、充满创造力的冒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