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天府软件园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等你来

2022/11/9 8:45:27 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日,成都高新区正式发布《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若干政策》,强调到2025年,培育引进若干具有颠覆性创新能力的全球顶尖人才,聚集领军人才500人、高层次‘四派人才’3500人以上。

       近年来,成都天府软件园在“做平台 做连接”战略指导下,紧盯服务企业发展, 强化人才招引,为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一方面,积极对接用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用工岗位、人数、用工条件、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用工动态。另一方面,设专人广泛了解高校、社会招聘资源,扩大招聘宣传范围,千方百计助企完成招聘任务,满足企业生产需要。

       为加快人才集聚,成都天府软件园于日前启动了“新兴向“蓉”成都天府软件园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系列活动,以定向挖掘、校园宣传、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展开系列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立体化的对接通道。该系列活动,改变了以往企业单独招聘成本高、效果不确定的情况,将园区优质企业集结起来组团招聘,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等40余个省内外重点行业对口城市同步开展定向挖掘,同时还将面向约100所省内外重点专业对口高校进行多轮宣传。据悉,本次线上招聘会因其触达面广,挖掘人才精准等优势,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有鼎桥、芯原、百词斩、长虹、微光集电、宏利金融、爱旗、数字天空等近40余家园区企业参加,预计将提供针对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通信类、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金融类、美术设计、财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专业的软件研发、前端开发、移动研发、通信及硬件研发、电子/电气/自动化、半导体/芯片、运维支持、测试工程师、售前售后工程师、视觉/交互设计、动画动效设计、运营/专业分析、市场/品牌推广、策划、销售/商务拓展、产品经理等岗位4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高达3500人。

       在11月2日的首场“直播带岗”环节中,芯原、叠拓、数字天空等7家企业轮番上阵介绍自己的公司和所需岗位,4小时的直播过程吸引到2万余人围观,候选人线上投递简历超800余份。企业均表示组团的招聘效果瞩目,将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其他招聘活动。据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CHO李文超介绍,在打造了“百词斩APP”“百词斩四六级”“薄荷阅读”等丰富的细分学习领域产品后,超有爱已经成长为一家集团化的教育公司。他希望在本次成都天府软件园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系列活动中,吸引到多元化的人才,满足教研产品、市场投放、服务运营等岗位需求。芯原微电子(成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副总裁付裕则对本次招聘活动给予厚望,她表示:“为能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招募到更多人才,我们开放了的职位非常全面,包括芯片数字前端、后端工程师、模拟及版图工程师等。”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则期待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可协助他们找到软件研发、全球销售经理、产品方案经理等方向的优秀人才。

       作为国内知名的科技园区和首批“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成都天府软件园一直致力于加强数字服务创新人才供给,多方引进数字贸易发展所需的技术人才和行业人才。本次成都天府软件园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就是以“做平台,做连接”的方式,在疫情常态化时期为园区企业拓展招聘渠道,为行业吸纳对口人才的重要举措。目前,活动还在继续报名中,有需求的园区企业和应聘者都可以搜索“成都天府软件园2022年秋季线上招聘会”加入到本次招聘活动中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