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融资顾问协贷网破解融资困局,为中小微企业贷带来春天

2022/6/20 8:51:13 来源: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命脉,资金是企业运行的血液,资金断裂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致命硬硬。尤其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融资更决定着成败!中小企业对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过程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我国社会、经济、科技、文化乃至社会民众日常生活领域都有着重要影响。虽然近年来,资本市场已经为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和融资力度,然而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并未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社会大环境与金融市场的复杂混乱、中小企业因其自身局限性未能满足银行信用评价要求以及银行提高放贷标准、对大型企业的偏袒性政策制度等因素,提高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难度,造成中小企业无处寻求帮助和支持以解决资金困难等切实问题。

 

云图片

 

然而有这样一些公司,以致力于拓宽和规范助贷金融服务为己任,秉承利他精神,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政府、银行、券商、投行、律所等机构搭建桥梁,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困境。协贷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成立于2015年11月的协贷网隶属于协贷(北京)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产品垂直搜索的全国性互联网高新科技公司。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理念并一直聚焦于以借贷双方的利益为核心提供信贷解决方案。

 

云图片

 

自2015年国务院提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来,协贷网以灵活高效、切实有效的合作方式积极协助每一位客户应对融资难题,有效解决了个人融资,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者融资难等问题,不仅帮助中小微企业与个人解决了燃眉之急,也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协贷网与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等众多银行与金融机构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不但熟知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及时把握最新最全的贷款政策,还能以专业角度迅速根据每一位客户的融资要求、条件和资质及时匹配相应的银行或金融机构的贷款产品,以"一企一策、组合金融"的多元化融资大大提升客户融资的选择空间,让客户优中选优。

 

云图片

 

自平台上线以来,协贷网始终专注于为个人与中小微企业提供资本与项目精准对接的贷款债权融资助贷服务,服务范围包括企业贷款、助贷、融资顾问、公司金融顾问、财务咨询等,帮助中小企业及个人得到低成本、低利率、高额度的融资与贷款。多年来,协贷网以及时、精准、高效匹配银行、担保、租赁、保险、信托、基金、券商等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的金融产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和帮助,致力于拓宽和规范助贷金融服务为己任,推动政府服务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及个人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深受大众认可与信赖!

注:协贷网专注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助贷咨询服务-提供信贷解决方案【融资渠道】,所有资金全部来自持牌金融机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