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可喜安爱心1+1支持疫情防控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自发捐款

2022/5/11 11:23:20 来源:

2022年的春天,因为新冠疫情的反扑蒙上了一层阴影。

包括上海、吉林、河南、北京等省份、城市,均出现了不同规模的疫情反扑,疫情防控的警报再次紧急拉响。支援医疗队、志愿者、本地医护人员等又一次第一时间走向一线,为各地百姓的稳定生活筑起坚固的城墙。

而在一线的后方,还有很多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抗疫大战做好“后勤保障”。3月24日,可喜安集团向延吉市红十字会捐款共计2591030元,将在疫情防控中用于物资采购、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保障等方面。

守护延吉

400+健康生活馆一路同行

捐款当天,可喜安集团与延吉市红十字会一起举行了简单的捐款仪式。身在延吉的可喜安生物科技总经理金辉、可喜安医疗器械财务总监金哲南代表可喜安集团参加了捐款仪式。

据了解,这是可喜安集团针对“家乡抗疫”特别发起一次捐款活动。可喜安集团于2004年创建于延吉,历经18年的发展,可喜安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其400多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更是覆盖多个省市。作为可喜安集团的“大本营”,可喜安人对延吉有着别样的情感。在本次捐款活动中,内蒙古、吉林、黑龙江等地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积极响应。259万元的善款,亦主要由朴杰董事长的100万个人捐款与可喜安健康生活馆捐款组成。

来自内蒙的一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负责人杨先生向记者透露,自疫情爆发以来,其所在城市已经历了多轮封控,馆里的生意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但是,配合疫情防控,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从不马虎。自疫情爆发之初,集团就面向健康生活馆多次强调,配合当地防疫政策并鼓励结合自身情况为抗疫工作做贡献。杨先生表示,这已经是这家健康生活馆第二次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抗疫捐款活动,每一次大家的积极响应,都让他深深地感受到可喜安集团的号召力,以及可喜安人乃至中国人的团结力。

守护健康

可喜安一直在行动

在疫情爆发之初,可喜安集团还曾捐助过防护服、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可喜安红参浸膏等物资,加上本次259万的捐款,仅针对疫情防控,可喜安就已捐出约1300万的物资与款项。

“作为以健康产业为中心的企业,可喜安在守护国民健康的路上,义不容辞”,可喜安集团相关人员曾在此前的捐款中强调。自成立以来,可喜安集团一直深耕医疗器械与健康食品等领域。可喜安集团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8月,可喜安集团共获得3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等数十项专利,其以专利保健石为主要支撑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已经达到300万+的用户量级。遍布全国各地的可喜安健康生活馆,亦是以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为主打产品。

关注国民健康,以优秀产品推动国民健康意识的提升;紧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这是可喜安集团当下正在走的路。未来,希望疫情尽散,可喜安还将继续为守护国民健康努力、奋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