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SwitchEasy CoverBuddy 2021可支援Apple原厂键盘的iPad保护壳

2021/9/8 11:11:35 来源:浙江在线

【科技创造生活,创新的技术让生活更加美好】

21世纪更是一个飞速创新的通信时代,生活需要创新!当今科技大爆炸,一代又一代的新科技产品代替旧的一代,科技产品的类型,样式,更是多种多样。你是否在纠结于选择什么样的形式,来保护iPad不受外界的破坏呢?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更适宜自己的需要呢?

SwitchEasy CoverBuddy,一款可支援Apple原厂键盘的iPad保护壳,与iPad的完美搭配,既轻薄又便捷,仿佛一扇隐形的“保护伞”,更便于我们的工作,生活。

SwitchEasy 鱼骨牌独特的魅力

2005年在美国成立,连续多年荣获 CES iLounge Best of Show,SwitchEasy 的信念是「Life’s Easy」,我们坚信追求一种完美自由的生活状态,从使用者的习惯出发,致力于研发与制造贴心、高品质,并且容易使用的创新产品,去解决各种科技生活型态转变间引起的不便与不惯,提供符合个人需求的使用体验,让人们能够用自己的步调,自在地切换(easily switch) 理想的生活形态。以符合原厂设计而生,独具匠心的设计,SwitchEasy鱼骨牌目前的产品涉及苹果旗下的各类产品。

SwitchEasy CoverBuddy 2021新款iPad Pro保护壳

专业的“替代品”

CoverBuddy,“轻薄”是它的代名词,我们的享受了iPad的裸机触感后,我们难以适应繁琐厚重的外壳,但又担忧iPad有受伤的风险,这时,CoverBuddy作为一款专业的保护壳进入我们的视野。在Youtube及小红书上,我们也常见一些数码体验博主和网友良心推荐,它值得我们体验。CoverBuddy是可一件满足iPad用户所有iPad需求的产品。

选择CoverBuddy的理由

iPad成了我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办公设备,iPad的轻便,小巧,都令我们新一代青年所喜爱,它的必不可少,也让我们为它匹配上适宜的“外衣”,它们的完美结合,促进着我们的工作,生活的顺利推进。

CoverBuddy的特别优势

1.独家专利的接点技术,键盘精准连接iPad,快捷到位

2.支援 Magic Keyboard / Smart Keyboard Folio,兼容所有 Apple 原厂键盘

3.内置特殊强化磁吸,紧密吸附并贴合iPad 

4.附有 ApplePencil 专用笔槽,贴心收纳并支援ApplePencil 2 磁吸充电,不会再担心触控笔丢失

5.超薄超轻的外观设计,携带轻便,保护 iPad 不刮伤

6.极细纤维内衬,柔软呵护机身

CoverBuddy iPad Pro保护壳 产品细节

一、用兼容苹果原厂键盘和Apple Pencil完美收纳

原装的产品,是归属于最核心的受众群体,人们无一例外地会信任和选择原产物品,在这一基础上,价格定位,就成了人们追求原产的绊脚石。因而CoverBuddy iPad保护壳的出现,以符合原产设计为宗旨,尽可能地满足人们高性价比的需求,独家专利智能接点技术,快速连接 iPad 和键盘,支援 Magic Keyboard / Smart Keyboard Folio,并且妥善解决Apple Pencil的收纳问题,采用了最简易的方式服务iPad用户。CoverBuddy内嵌了可以与妙控键盘磁吸小磁铁后,内置特殊强化磁吸,能紧密吸附iPad。

二、磁吸力强,不管什么姿势使用都不易脱落,感应灵敏,无延迟的使用键盘。

CoverBuddy 虽然轻薄但刚硬具有韧性,为自己的iPad穿上精美的外衣,会使这保护iPad周围免受不同程度的损害,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因为反复延迟或卡顿,是生活,工作必不可少的好伙伴。值得注意的是,内侧也有一层绒不会划花机身的。

EasyPencil Pro独有的替代

EasyPencil Pro作为一件iPad的伙伴儿,它尽可能还原Apple Pencil ,并且此款商品的价格只要 Apple Pencil 不到一半的价格,是一款超值的触控笔替代品,优势可以和Apple Pencil 媲美。

•外观质感与书写体验和 Apple Pencil很相近;

•不用蓝牙就可以快速连结

•触控笔部分人会购买原厂,但它与Apple Pencil有着高度的价值重合。

我们在追求的过程中,也要立足于实际的需求和价值考虑,因此平替的出现就可以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和物超所值的欣喜,体现出超高的价值,在选择原厂的基础上,更应该偏重于需求和价值相当的物品身上,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产品

SwitchPaper可拆卸式磁吸类纸膜

喜欢类纸膜的手写触感,却又担心影响荧幕的透光性吗?SwitchEasy鱼骨牌推出可以随时安装或拆下的磁吸式类纸膜 SwitchPaper,方便创作者绘图时享受书写纸感,浏览图片时还原荧幕的高解析度。纸质手感,让笔触不打滑、不中断,犹如在纸上创作。细致的雾质表面,可减少荧幕光线反射,避免留下指纹痕迹。也能轻松水洗,或细纤维布擦拭,简单去除脏污。

1.磁力吸附 轻松安装磁吸式设计,简单安装、轻松取下

2.纸感、高画质 任意切换绘画时安装,享受拟真纸感;观看时取下,还原荧幕高解析度,可以随意切换模式

3.拟真纸感 创作首选纸质手感,笔触不打滑、不中断,精准控制犹如在纸上创作

4.坚韧材质 防刮耐用使用坚韧耐用材质,日常使用不需担心会造成刮伤,可重复多次使用

5.可水洗 清洁方便以清水冲洗或细纤维布擦拭,轻松去除脏污

6.抗指纹 防眩光细致雾质表面,可减少荧幕光线反射,也避免指纹残留

7.附赠专属收纳夹妥善收纳SwitchPaper,减少挤压所造成的变形产品特色

结论

一切的创造只是为了更完美地展现魅力,完美无缺的事物难以寻找,但可以不断地在创造中改变,改变中诞生出不一样的光彩。

1.你会花大价钱购买Apple原产品吗?

2.你会寻觅选择可替代的专利性产品?

3.你还在担心iPad的滑落摔伤?

4.你还苦恼iPad的划痕该如何避免?

5.你还不追求一种轻巧便携的好触感的产品吗?

6.你更好的保护,会为你创造无限的价值?

选择这款独特的产品,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使用它的过程,会让你真正地体会到什么是舒适,什么是融合,什么是恰好?完美无缺并不存在,但坚持地研发,不断地追寻,SwitchEasy鱼骨牌值得你的信赖和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