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Mashreq在上海开设首个代表处,增强亚洲业务

2021/9/8 9:51:23 来源:互联网

• 该代表处将成为中国和阿联酋之间贸易和投资流动的重要纽带

• 凭借这一新的代表处,Mashreq的业务遍及13个国家

阿联酋迪拜 - EQS Newswire - 2021年9月7日 - 作为阿联酋领先的金融机构,Mashreq银行(www.MashreqBank.com)在上海开设了代表处,这是一项扩大其中国业务的战略举措。

上海代表处将作为联络处,主要目标是在中国大陆建立Mashreq的特许经营权。该办事处将成为有贸易和投资流入中国的中东公司以及希望在Mashreq现有国际银行业务范围内开展业务的中国企业的重要中介。

Mashreq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Ahmed Abdelaal

Mashreq 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国际银行集团负责人 Tarek El Nahas

Mashreq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Ahmed Abdelaal评论道:"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将有前景的业务扩展到中国的战略步骤。在Mashreq,我们认为该代表处是促进阿联酋、更广泛的中东和中国之间贸易及投资流动的重要纽带。我们相信,在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和阿联酋与中国之间日益增长的双边关系的支持下,相关市场的潜力巨大。

"最重要的是,该代表处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对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深入了解,并提供有关中国经济和银行业格局的宝贵实地知识。我们为这一里程碑感到自豪,并期待探索未来进一步扩张的机会,"Abdelaal补充道。

Mashreq 银行的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国际银行集团负责人 Tarek El Nahas 评论道:"国际银行业务是 Mashreq 整体收入的重要贡献因素,在上海开设代表处表明了我们 对加强亚洲业务的长期承诺。由于中国持续性地塑造全球贸易版图,企业和金融机构正在调整并重新定位其自身,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增长机会。上海代表处的设立存在,对于我们来说具有很高的战略性意义,并且将与 Mashreq 全球网络中的所有国际分行及办事处产生协同效应。"

根据这一最新公告,该银行现已在包括阿联酋在内的13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

阿联酋是中国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非石油贸易伙伴。根据最近的报道,阿联酋与中国的贸易额已超过500亿美元,目标是到2030年进一步扩大到2000亿美元。此外,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预计将大大促进双边贸易,并将涉及中国与亚洲、欧洲、中东和北非60多个国家之间的公路、铁路和航线建设等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

下载图片:https://bit.ly/3l76cGehttps://bit.ly/3BPP4LC

关于Mashreq:

Mashreq是阿联酋半个世纪来表现最好的银行之一,业务遍及中东,是一家领先的金融机构。我们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国设有国际办事处,并驻足世界金融之都。

作为阿联酋最早创立的银行,我们的悠久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7年,当时刚刚起步,规模尚小,随后进入快速增长和战略扩张时期。在我们的整个发展历程中,Mashreq通过开创新的市场理念并推出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而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我们的创新方法使我们真正与众不同,它还继续为我们赢得了包括数字银行在内的各个领域的无数奖项和赞誉,最近的奖项和荣誉包括: 欧洲货币现金管理调查评选的阿联酋企业金融市场领导者以及中东和非洲的金融机构市场领导者、阿联酋和中东贸易金融调查评选的市场领导者、欧洲货币区域卓越奖之中东最佳数字银行、Global Finance世界最佳银行奖之阿联酋最具创新的消费者/企业数字银行及最佳银行、EMEA Finance评选的中东最具创新银行以及其他众多奖项。

#Mashreq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