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助力中考,为梦想护航

2021/6/17 17:35:42 来源:浙江在线

炎热的夏日,高温难耐,2021届的初中毕业生迎来了今年的中考,莘莘学子刻苦奋斗,九年的努力将在中考得出答案。如今的中考压力不小于高考,对于家庭而言是“分秒必争”的存在。面对着巨大的学习压力与焦虑,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俨然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

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为青少年专属品牌的七波辉,始终秉承“关注青少年、关心青少年、关爱青少年”的宗旨,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联合青少年领域顶级权威专家,打造全新线上教育资讯平台,助力青少年全面成长。平台同时覆盖PC网站、手机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为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提供海量的教育资讯以及在线咨询服务。2014年9月成立至今,累计推送8万+篇成长资讯,获得600万+浏览量,解答3万+成长难题。

2014年,七波辉联合国家部委创立“中国青少年网络科普基地”,成立“七波辉青少年之家”促进中国青少年在身、心、智三个维度的全面发展;致力于传播青少年成长知识,促进亲子关系,让师生关系和谐;同时传递青少年成长正能量,给予青少年更多成长乐趣,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平台精心打造“青少年资讯、趣玩空间、青少年时尚、青少年娱乐、互动咨询、青少年健康、青少年教育”七大版块,每日提供最新资讯并且联动相关青少年产业,推出七波辉品牌联盟。启动走进校园、走进工厂、风尚周、百问百答等活动呼吁社会倾听青少年心声,为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新体验,以多元的方式将关爱真正做到落地化,将陪伴带给万千孩子和家长。

未来,“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将持续聚焦青少年成长领域,打造更具青少年属性的公益互动平台,成为青少年在家庭、学校之外的第三个家!希望考生们都能够在中考中全力以赴,取得理想的成绩,顺利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