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云云协同创新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助力开发者实现破局增长

2021/6/17 12:58:38 来源:浙江在线

 随着互联网与产业的加速融合,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发展的新引擎,而拥抱数字化变革也成为每个企业的必然选择。为了助力更多开发者及企业实现业务创新,快速构建发展新格局,6月16日下午,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华为云在北京举办互联网创新沙龙。本次沙龙以“云云协同”为主题,围绕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升级,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平台与华为云基础设施协同的优势,面向开发者介绍全生命周期提供的技术和服务能力,共同探讨云云协同带来的业务创新思路,共话企业商业推广的创新与突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17/2f8ecafa52ac90a86eabe6c11d74e8b1.png

  好流量、好功能、好活动,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助力开发者量效齐增

智能终端的快速发展和用户需求的日益增长,驱动着内容消费形式的不断革新,同时也深刻影响着移动互联网下的内容生产、分发、传播及消费,不断拓宽原有应用场景及边界。作为全球前三大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目前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汇聚全球热门精品应用的同时,始终保持着月活用户规模及应用分发量的高速增长。

会上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产品部高级运营经理带来主题分享,就华为应用市场如何发挥“好流量、好功能、好活动”协同效应,不断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投放需求,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流量场景上:依托于独具特色的全场景应用分发生态,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在覆盖应用市场、华为浏览器、桌面推荐、全局搜索等高转化流量场景的同时,不断深挖新流量场景的更多价值,探索更多增长可能性。

在功能体验上:针对“看不清”、“选不准”、“出价难”三大推广投放痛点,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不断创新产品功能,推出归因、人群定向、oCPD、影子投放等有效解决方案,为投放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合作伙伴更快、更好地获量。

在营销活动上:好的内容能带来高流量, 高流量也推动优质内容的生产。在专项扶持方面,华为应用市场以丰富、创新的应用推广形式,推出星火计划2021和飞跃计划2021,给予更多开发者激励和扶持,助力合作伙伴拓宽流量渠道。

云云协同创新 助力企业乘“云”而上

在“十四五”规划全文中,“数字化”成为了高频词之一。而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需求的提升,企业上云的步伐也在逐渐加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与应用白皮书》预测,到2023年我国政府和企业上云率将超过60%。企业上云最直接的好处即提升资源分配效率、减少信息化规划成本费用,从根本上让企业提质增效降成本。

随着云逐渐成为商业模式的基础,数据驱动了业务模式变革,而移动应用让业务更敏捷,云基础设施与终端云平台的协同是全周期云服务的必然要求。因此,华为基于自身在华为云和终端云服务的业务优势,率先提出了“云云协同”的理念,通过协同云计算、AI、大数据、联接等技术的云平台,以及优质的应用市场分发渠道和全球化业务布局,为开发者带来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能力,助力开发者实现创新增长和商业成功。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云云协同政策通过在服务、权益全面升级,聚焦应用推广解决方案,全面赋能用户增长。在服务上,将华为云合作纳入分级体系,权益服务不断升级,在交流活动、平台资源、平台支持、投放指导和数据支撑等方面,全方位助力伙伴高效开展推广业务。在活动方案上,进一步结合华为云权益方案,星火计划特别推出新的激励内容和激励形式,进一步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增长;飞跃计划推出新的优惠方案,为华为云增量消耗和AGC服务消耗客户提供新的权益;年度合作上,为合作伙伴提供额外返利、功能权益等,致力于用户体验提升,共筑商业成功。

未来,相信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将从“云云协同”策略中得到助益。而依托于华为“云、网、边、端”的产品布局和协同优势,华为应用市场及华为云也将携手更多移动应用行业开发者,共绘全场景智慧生活发展新蓝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