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1,至美纤体持续乘风破浪稳健向前

2021/1/20 17:51:16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2020,是一个挑战之年;

2020,是一个机遇之年!

2020,更是至美纤体乘风破浪稳健向前的落地之年!

扎根本土 向阳而生

2020年,至美纤体把握回暖契机迅速抢占市场,至美纤体门店遍地开花,全国门店已遍布武汉、成都、杭州、绍兴、金华、无锡、常州、沈阳、通化、荆州、商丘、驻马店、开封、新乡、菏泽、呼市等城市,实力赋能,铿锵前进,2020年品牌扩张战略实现完美收官!这是至美纤体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也预示着至美纤体将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为未来蓄力发展!

重教育、强团队,为稳健向前奠定坚实基础

这些年里,我们探寻,用心的将优质的服务带入朋友们高品质生活中。在不知不觉间发现,我们早已拥有改变一切的钥匙。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至美纤体拥有最强凝聚力与执行力的团队!用文化凝聚人心,用制度驾驭人心,用品牌成就人生,一群人,一条心,把减肥这件事专注做,用心做,传播健康,传递爱!

标准化运营模式,以口碑稳步向前

减肥事业是市场所需,未来所需!至美纤体追求最质朴的商业模式,采取标准化运营模式,客户口碑认证,永远定格减重效果!

匠人精神,专注减肥这一件事,让每个人健康的瘦下来!向阳而生,追光前行,以价值领跑增长,以成长撼动未来!向减肥事业发声 ,逆风飞翔,携手共进!

走过时光的长廊,至美纤体经历了考验与磨练。悉心打造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从产品到服务,从专业基础到特色技能,从市场运营到店务管理,从点到线,线到面解决内部日常运营及行业市场运帷问题,在至美每天被系统的理论课程和专业的服务围绕。

用自然、科学、专业的理念,用匠心、用心、全心的守护,去做最正确的事情!匠人精神,像竹子一样扎根,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顽强生存,向阳而生,根系发达;做人做事亦是如此,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为了朋友们的健康与自信,努力带来原初的美好!我们用坚持和崇尚简洁的精神去塑造一个更好的至美纤体!

无惧困难,勇于挑战,扎根当下。至美人将用更专注,更纯粹的工作热情带着使命去创造至美的健康新时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