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从吴京到贾玲,大放异彩一夜成名的背后,都有过一段难熬的日子!

2021/2/20 16:37:35 来源:

日前,要说春节档哪一部作品最火,那么当属贾玲导演处女作《你好,李焕英》了,根据自己的真实故事改编,父亲亲自出镜,上映一周票房接近32亿,预测票房更是高达52亿+,谁也没有想到,短短不到一周时间,贾玲就成为了和吴京一样,成为了创造国产电影新纪录的新电影人。

  

  

  当年,吴京压上所有身价,甚至卖房筹拍《战狼2》,最终该片拿下56.9亿票房,四年时间,至今无人能够打破这个记录,堪称国产电影史上的一个票房传奇。

  

  此次,贾玲也是孤注一掷,靠着一部《你好,李焕英》封神,站在了国产电影的金字塔塔尖,成为第一位票房破30亿的女导演,而这一切的背后,却和自己的不断努力息息相关。

  

  这一路走来,贾玲也是非常不容易,从母亲离世到北漂生活,再到后面被恩师冯巩推向春晚这个更大的舞台,贾玲都没有能够大火。直到那档《百变大咖秀》让观众认识到了这个很拼的喜剧演员,如今,《百变大咖秀》再次回归,观众却找不到原来的感觉了。

  

  参加《百变大咖秀》大火之后,贾玲的喜剧之路走得顺风顺水,后面的《欢乐喜剧人》《王牌对王牌》等节目,也是让一众喜剧人开始火爆全网,成为广大观众追捧的对象,贾玲也是成了自己的大碗娱乐,与赵家班、德云社和开心麻花并成为喜剧界的四大天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