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康源教育-解读高考志愿规划师技能证书如何报考,就业前景分析

2021/1/11 10:01:44 来源:每日焦点网

    一、高考志愿规划师定义和职业介绍

  高考志愿规划帮助学生科学规划学习、志愿填报和未来职业发展。

  高考规划师从职业规划入手,结合分数及位次为考生提供选大学、选专业、学业及就业指导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旨在提高考生的大学质量、降低就业成本、提升职业价值,科学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康源高考规划师专业解读。

1231231231111111111.jpg

    二、高考志愿规划师就业前景

   高考作为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不仅仅是社会所关注的重点,更事关每个考生的未来,如何填报出适合自己的专业,选出最优的学校是数以万计的家长与考生的苦恼。

    高考志愿填报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选择,志愿填报对学生一生职业发展有重要影响。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和教师意识到科学选专业、选大学、报志愿的重要性,希望获得专业的咨询指导服务。尤其是,国家高考招生考试改革已经启动,考试方式、招生录取方式等将发生重大的变化,如何科学确定选考科目、正确了解专业所需要的选考学科、如何控制志愿填报风险、报考技能型大学还是学术型大学、如何提升综合素质等一系列问题,将成为学生、家长和教师必须面对的问题。康源教育专注高考规划师解读。

34444444444444.jpg

    三、高考志愿规划师工作内容

    高考志愿规划师帮助家长、教师和学校正确分析学生的心理变化特点、学习状态,通过考生的学习动力、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学习方法、考试焦虑等问题进行学业辅导。帮助家长和教师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沟通技巧等,有利于亲子交流,师生交流,促进学校和家庭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