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圣诞销售宣传活动第二弹的主角 — 晏菲路球场 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圣诞体验

2022/11/21 21:05:13 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1日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 今天发布了第二段圣诞销售宣传影片,当中出现不少利物浦球迷均熟悉的面孔。

延续上次在第一段影片中在AXA安盛训练中心的场景,第二段影片先带领观众步入寂静无人的晏菲路球场,与以往11月充满比赛和球迷的场馆形成鲜明对比。

因为英超联赛目前暂停至拆礼物日,助教利达斯 (Pep Lijnders) 尝试用带有节日气氛的阵型,分散后卫马蒂普 (Joel Matip) 和门将亚德里安 (Adrian) 的注意力。

与此同时,球场广播员George Sephton和吉祥物Mighty Red对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无法跟往常一样娱乐球迷。

这次新的宣传活动将为红军球迷提供一个喜庆的庆祝主题,轻松地观赏留下的球员的英姿,为球迷们带来一个独特的节日体验。

这段影片延续了由红军主帅高普 (Jürgen Klopp) 与一众利物浦传奇球员一同出演的利物浦圣诞销售第一波宣传活动,最后一段影片将会在12月16日公布。

利物浦黑色星期五推广活动亦会在11月21日星期一开始,在网上、商店和官方应用程序买满80英镑以上可享八折优惠*及全球免运。优惠将于11月28日星期一早上9点结束 (www.liverpoolfc.com/blackfriday) .

利物浦圣诞产品系列包括 100 多种男士、女士、儿童和婴儿的独家礼物。以及Nike Performance在服装、训练和生活方面的商品。

利物浦圣诞系列商品可在所有利物浦官方零售店 https://store.liverpoolfc.com/stores/、 https://store.liverpoolfc.com/ 以及通过利物浦零售应用程序购买。其他创意礼品包括家庭官方会员资格、LFCTV Go 订阅以及晏菲路博物馆和游览优惠券。

如需更多礼物灵感,请访问:www.liverpoolfc.com/christmas

(*受优惠条款约束)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九个联赛杯冠军,八座足总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六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 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