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雷诺斯香港获ISO 13485:2016认证

2022/1/27 15:22:49 来源:互联网

雷诺斯满足严格的国际标准,根据客户及法规要求提供医疗设备相关服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7日 - 在内部运营通过全面审核后,雷诺斯香港(Rhenus Hong Kong)于今日宣布获得ISO 13485:2016认证。这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涵盖医疗设备的设计与开发、生产、储存与配送、安装或维修以及相关活动的设计与开发或提供。

ISO 13485:2016是一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适用于提供医疗设备及相关服务的企业。其也适用于向该类企业组织提供产品(包括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服务)的供应商或外部单位。

企业获得ISO 13485:2016认证就证明其自身具有高标准的流程和系统管理。雷诺斯香港通过了资源管理、监控和测量流程、产品和污染控制以及溯源控制和测定等方面的审核,主要凭借其专业的医疗设备搬运和储存能力获得了该项认证。

雷诺斯大中华区仓储方案及配送部董事总经理Dennis Mak这样说道:"雷诺斯香港一直不断致力于提供专业和可持续的物流服务,获得ISO 13485:2016认证对其具有里程碑意义。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医疗设备和用品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此,获得ISO 13485:2016认证也标志着雷诺斯香港将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仓储服务,尤其是在医疗设备处理产品出入库、储存环境优化以及提供准确溯源资料给客户等方面。"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是全球最大的自愿性国际标准制定机构。

雷诺斯香港成立于2002年,提供空运、海运和陆运(卡车及铁路运输)解决方案以及仓储和拼箱运输服务。

关于雷诺斯

The Rhenus Group is one of the leading logistics specialists with global business operations and annual turnover amounting to EUR 5.4 billion. 33,500 employees work at 820 business sites and develop innovative solutions along the complete supply chain. Whether providing transport, warehousing, customs clearance or value-added services, the family business pools its operations in various business units where the needs of customers are the major focus at all times.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