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你好同路人:云蝠智能让联络更智能高效

2022/1/21 11:00:44 来源:浙江在线

在数智未来的产业转型大变局中,创新是引领科技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初创企业,始终扮演着产业变革活水源头的角色。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落地,以及我国经济全方位升级转型的内生需求,成就了初创企业的最好时代。如何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中精准抓住发展机遇,引导企业自身创新优势实现最大化发展,赋能当今初创企业,成为华为云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帮助初创企业快速融入数字产业生态,加速初创企业优势产品的创新落地,华为云自2020年面向全球初创企业推出了华为云初创扶持计划(Spark),从技术升级、创业辅导、商业落地等方面,向优秀初创企业提供全线资源扶持,从而助其更好、更快地实现业务成长和创新价值。通过与华为云产业云全国布局的140多个创新中心联动,2021年华为云启动初创微光训练营落地全国各地区域产业云基地,联手知名孵化器、VC机构,全生命周期孵化企业,从训练营到加速营持续助力初创企业。

在2021年华为云初创扶持计划的全国6场微光训练营中,涌现了众多杰出的明星初创企业,来自南京的云蝠智能就是其中耀眼的一束光芒。云蝠智能链接(南京)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携手华为云一路同行,共探AI智能产业新机遇,让联络更智能高效,让技术更有温暖。

2018年南京星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魏佳星正式成立云蝠智能品牌,云蝠智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销售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包括销售线索、智能电话机器人呼叫(营销,回访,调研及通知)、电话中继线路及SCRM客户管理的人工智能推广型CRM等服务。此外,公司还拥有全国呼叫中心资质,21项软件著作权及3项商标,且为万科、贝壳找房等诸多大型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几年的深度耕耘,云蝠智能现已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但随着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业务量持续增大增量,服务客户行业的多样化,现有系统无法承载负荷,公司面临着搬迁上云、大数据量迁移等难题,市场(或客户)对云蝠智能的服务营销矩阵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急需在云上扩张算力资源,同时需要稳定的平台工具协助研发及运维。

理念相和,信赖于华为云全国领先的服务能力与云计算能力,以微光训练营大湾区首站启动为契机,云蝠智能积极加入了华为云初创生态,通过与华为云产业云开展合作,以2天高效的时间,实现了公司整体业务搬迁上华为云,解决了单表数据过亿、原云服务平台数据性能瓶颈问题严重等痛点。通过使用华为云ASR、RDS等高阶云服务,帮助公司业务架构优化,整体性能提升了30%,SaaS产品云蝠智能AI客户联络中心已上架华为云云市场,并与华为(南京)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商业合作,包括华为云云市场、市场品牌、联合解决方案等多方面项目。云蝠智能借力华为云初创生态开放的商业资源与品牌平台搭建企业与投资机构对接的桥梁,当前云蝠智能已完成了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经过3轮累计3000万融资,目前已有上亿估值。

云蝠智能创始人魏佳星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华为云初创微光训练营演讲

让联络更智能高效,让智能平台更有温度,云蝠智能创始人魏佳星在持续创造客户价值的过程中,也在不断让技术“升温”: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机缘巧合之下使用到了云蝠智能的产品,提出想通过产品,将对孙子的殷切之爱通过自己的声音化为AI智能语音,来作为两者彼此之间永久的礼物。这让魏佳星百感交集,虽然诉求较小,但承载的意义重大。让产品有意义,让AI更加智能,让平台更有温度,这是云蝠智能一直持续精进,并不断获得突破的初衷和动力。

在AI语音智能行业,云蝠智能已经成为国内探索SaaS市场走在前沿的公司,作为智能营销的积极探索者,云蝠智能在AI语音市场上的品牌声量越来越大。魏佳星表示,加入华为云初创生态之后,云蝠智能希望继续与华为云一路同行,共生成长。云蝠智能后期将纳入更多华为云的创新技术,联合开发解决方案;在市场机会市场培育市场的客户群体上,将持续发力,实现更多商业价值。

*云蝠智能在“华为云杯”2021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1年,华为云产业云创新中心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成都、上海、南京、济南、苏州等6大城市和区域,共举办了6场微光训练营与1场微光加速营,联手知名孵化器、VC、全生命周期孵化企业,从训练营到加速营持续助力初创企业。未来,华为云初创生态将继续聚焦以产业云赋能转型升级为抓手,汇聚全国初创企业持续赋能,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

你好,同路人!我们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初创企业,与华为云一路同行,从企业成长生命周期构建赋能平台,实现从小企业到大企业、从大企业到卓越企业的跨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