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宜婴精灵裤斩获妈妈网·2021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口碑王奖!

2021/12/30 15:58:52 来源:浙江在线

妈妈网·2021母婴品牌口碑榜榜单于12月28日正式揭晓,亿万妈妈在线见证妈妈网口碑榜诞生的闪耀时刻!宜婴精灵裤凭借超高人气投票、高品质、高颜值,在此次口碑榜中实力荣获妈妈网“国产纸尿裤·年度口碑王”殊荣!

妈妈网口碑榜历经9年的积淀与发展,其专业性对母婴人群极具参考意义。据报道,本届口碑榜逾200家母婴品牌尖品竞选角逐。上榜产品均经过线上提名、在线投票、终极评审三大阶段严选。其中“年度口碑王”由全民投票、专家评审、红人品鉴、编辑甄选、口碑声量5大权威评选维度严格选出,奖项十分具有含金量。

宜婴精灵裤此次获得的是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口碑王奖,这一项大奖是通过全民投票、专家评审、编辑甄选、红人品鉴、口碑声量,综合五大权威评选维度加权评分,获奖产品兼备品质与口碑,是深受用户信赖的口碑王产品奖项。宜婴精灵裤获此殊荣,展现的不仅仅是万千妈妈对宜婴的支持和赞扬,更是母婴业内权威人士高度认可的极佳表现。

好口碑背后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新一代育儿理念的更迭以及经济条件的改善。对于宝宝纸尿裤的选择,新一代妈妈不再将追求低廉价格放在首位,而是把关注点转移到了纸尿裤本身。为了满足妈妈的需求,宜婴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历经15年磨炼,以“传承一贯高品质、匠心制造”为产品理念,不断打磨好产品,坚持将宝宝舒适度放在一位。不但追求自身产品的尽善尽美,还在创新升级道路上精益求精。正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宜婴精灵裤系列诞生了。

 

甄选全球优质原材 给宝宝温和呵护

为了带给宝宝舒服的极致体验,宜婴精灵裤甄选全球五百强企业的优质原材料,采用双热风制作工艺,打造触感超柔滑面层;搭配特有的裆部弹力橡筋,让宝宝运动无负担。此外,宜婴还从人体工程学出发,设计智能合身全包臀剪裁,让爱动宝宝避免发生测漏事件。

针对最令妈妈们头疼的敏感肌、红屁屁等问题,宜婴的这款精灵裤颠覆了普通尿裤只“从外”保护屁屁的缺点。用心优选多种天然护肤成分,确保每片尿裤均富含维生素E、橄榄油精华、丝蛋白面层、洋甘菊精华、芦荟精华5种天然精华,旨在由内而外,给宝宝柔嫩肌肤更全面的呵护。

如今国潮当道,国人对新国货的认知不断加深,信赖感加强。宜婴作为国货大军一员,坚持用好原料,好工艺,好品质打动妈妈。事实上,宜婴纸尿裤做的这些努力家长们也都看在眼里,妈妈网口碑榜国产纸尿裤·年度口碑王奖项这一优秀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相信未来,宜婴会继续坚持深耕母婴行业,凭借硬核实力引领起国产纸尿裤风潮,将国货推向世界的舞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