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总GMV环比增长88.72%!SHOPLINE运营之星大赛圆满结束

2021/12/2 17:10:18 来源:浙江在线

12月1日,SHOPLINE第一届运营之星大赛迎来了落幕,这一个月里所有参赛者为共同的目标——GMV的增长,而努力拼搏!在这期间,我们不仅看到了新手的热情、黑马的崛起,老卖的稳定发挥,更是一同见证了卖家们的喜悦。运营之星活动期间,所有参赛店铺总GMV相较10月份实现了环比88.72%的增长。

热力宣传,势不可挡

运营之星大赛从11月1日开始正式报名,到11月30日正式截止,赛事宣传覆盖了26w+人次,话题总曝光14.3w人次,其中125个KOL参与了运营之星的活动话题,共有639家店铺报名,230家店铺成功参赛。

有竞争才有发展

翻看运营之星的赛程,完美印证了“有竞争,才有发展”。

11月以来,参赛店铺累计GMV为$855w,其中位居榜首的店铺销售额达$928900.67,单日爆单最多的为1313单。

在排行榜的助推下,每日的GMV和订单数剧增,其中最高单日GMV增长$50669.8,订单数最高增长1034。

环比10月,参赛者们更是赚的盆满钵满!参赛店铺GMV环比增长88.72%,订单数环比增长76.93%。

从0开始,后来者居上

在所有参赛店铺中,最具特色的是由Kenny运营的店铺,11月11日才开始在SHOPLINE注册店铺加入比赛,之后以平均每日47%的速度增长,最终以GMV$655,033.26跻身前五榜单。

SHOPLINE:商家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在11月流量不愁的情况下,运营之星的参赛者能够实现GMV的大幅增长,其实与SHOPLINE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分不开。

为了帮卖家打造具有更高转化率的店铺,SHOPLINE优化了消费者购物链路中的每一个细节——全球多地布局服务器确保进店访问速度、研发丰富的营销组件营造抢购氛围、通过自身生态的建设解决支付和物流难题,甚至为了配合卖家们的旺季促销,仅11月份SHOPLINE就上线了Facebook数据上报助手、Tiktok Pixel、博客功能、分销功能、ShareASale等重磅产品功能和插件,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最顺畅的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类型的卖家,SHOPLINE还打造了不同深度的服务体系——多对一建站服务、资深品类专家扶持、品牌托管服务交叉进行,还有覆盖独立站全链路的系统性培训,手把手教卖家做运营、做引流,帮助卖家实现更快速的成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