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巨星行动从女性需求的真问题切入,推出魔胴本草饮,帮助女性轻松畅排!

2021/12/2 16:50:39 来源:浙江在线

做女生难吗?确实挺难的,真的!

相信很多女性遇到过经期便秘的情况,为什么一来例假就便秘?女性的大姨妈每个月都要准时来造访,在大姨妈来访的前后半个月内,女性的雌性激素会逐渐升高,当激素水平到达一定高度后就会抑制肠道蠕动,肠道活动变慢就进一步会引发便秘。

在这个特殊时期,她们除了要照顾大姨妈之外,还要平衡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机体正常的排泄被打乱,脾气暴躁、压力大,更容易便秘。当代女性真的不容易!为了解决当代女性的便秘问题 ,巨星行动选择从女性需求的真问题切入,提倡用更养生、更健康的方式去改善女性窘境,魔胴本草饮就是巨星行动最好的践行者。

魔胴本草饮是以中医食补、膳食补充的理念,选取药食同源的食材,配合辅助添加的益生元与膳食纤维来改善肠道环境,助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配方选用的是“药食同源”类的食材,都是很放心的成分。

“药食同源”不是讲药与食物同吃,而是说很多食物本身具有食用和入药的双重用途。本草饮模拟中医煎煮工艺,将山楂、甘草、陈皮和决明子等药食同源的食材进行熬煮,提取它们的营养物质,利用提取物中的天然成分,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改善嗯嗯困难。这点让女性朋友们食用起来很安心。

其中,魔胴本草饮中的决明子提取物及植物酵素中的特征性代谢产物,可以帮助女性轻盈畅排释放肠道压力。除此之外,魔胴本草饮还采用现代发酵技术,进一步筛选出适合药食同源发酵的植物酵素,再配合辅助添加的益生元,双管齐下,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考虑到一些体重管理时期的女性朋友们,或多或少也会出现一些肠道问题,魔胴本草饮是低碳配方,符合低碳饮食的需求,也适合她们在体重管理期间饮用。巨星站在女性朋友的立场上去解决了她们比较关心的肠道健康问题,处处体现了巨星魔胴的人文关怀。魔胴本草饮利用天然食物营养来调节机体的生理活动,更养生,更健康,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认可

现代医学表明,肠道很易受到精神心理因素影响,尤其是女性特有的生理变化会影响到肠道健康,如月经期、妊娠期等,职业女性的肠道健康问题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本次巨星行动推出的魔胴本草饮,将汉方好食材与现代技术结合,针对性的改善肠道问题。全力呵护女性肠胃健康不只是说说而已,巨星落实在每一个行动中。未来,魔胴本草饮将是更多女性朋友调整自身状态的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