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平湖市公安局公安综合自助服务机24小时不打烊

2021/11/11 14:03:08 来源:互联网

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平湖市公安局新仓派出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精准把握市公安机关开展派出所向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驻的重要部署,以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为契机,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引进“公安综合自助服务机”。

自助机在新仓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正式“上岗”后,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群众在自助机上可同时办理身份证、交管两类业务,且只需三五分钟即可快速办理完成。

戚先生身份证丢失,来到新仓镇便民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准备补办身份证,工作人员随即引导他来到自助机前,戚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跟着语音提示进行操作,用了不到5分钟就办理好了业务。“这真是太方便了,自己就可以操作办理身份证,都不用排队等候,本来我还请了一下午的假,现在我可以早点回去上班了。”戚先生跟工作人员夸到。

自助机的投入使用实现了24小时自助办理,从而填补了工作八小时之外的办证空挡,是新仓派出所探索服务创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