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亮相央视《新闻联播》,酷家乐技术赋能“长三角一体化成果云上展馆”上线

2021/11/11 9:33:20 来源:浙江在线

11月9日上午,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成果云上展馆”上线发布仪式,主会场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设分会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出席并致辞,与三省一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连线共同启动云上展馆上线,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介绍了云上展馆相关情况。

11月9日晚间央视一套播出的《新闻联播》,浙江卫视新闻联播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都对该云上展馆及上线发布仪式进行了报道。

(央视一套新闻联播报道导展示“云上展馆”)

(浙江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展示“云上展馆”)

本次云上展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主办,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承建,群核科技(酷家乐)提供核心建模技术和解决方案支持。云上展馆采用酷家乐研发的云设计系统及三维建模技术,共设11个展厅、121个展板,展示面积相当于仿真了一个面积4740平方米的线下展馆,其共总收录照片526张、视频26个,通过丰富的图文、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形式,让广大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沉浸式的实景观展体验,共同领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年来的丰硕成果。

本次云上展馆上线,不仅展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也展现了科技赋能国家战略背后的技术创新力量,展示酷家乐在云设计技术、三维建模技术等的创新应用成果和前沿科技。作为国产云设计软件的佼佼者,酷家乐已经成为家居等全空间领域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枢纽。下一步,酷家乐将朝着“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的愿景继续迈进,持续输出云设计核心技术,为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强大的数字化基础和技术驱动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