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恵享福”福州国庆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已开启!

2021/10/8 10:32:29 来源:浙江在线

9月30日至10月7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集团举办的“恵享福”福州国庆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正式开启。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文旅产品,还在全网发放福州文旅“百万大红包”,开展0元抽盲盒、景区门票折扣券、星级酒店住宿券等众多优惠活动,赶紧来看看,这次消费季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惊喜大礼!

惊喜一

0元抽盲盒,各种优惠券和礼品免费送

 

本次消费季推出“0元抽福州旅游盲盒” 活动,9月30日-10月7日,进入同程旅行“恵享福”福州国庆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活动专题页,扫码立即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分享后好友点开链接可获得第二次资格。盲盒奖品十分丰富,包括福州星级酒店房券、民宿房券、福州文创小礼品、机票抵用券、温泉票、景区门票、黑鲸卡等,共计5万份!

 

惊喜二

百万红包大派送,消费时直接抵用

活动期间,将发放10元、20元、30元、100元不等红包抵用券,游客购买福州文旅产品时可直接抵用,红包总金额高达100万元,将文旅惠民进行到底。

 

惊喜三

一站式旅游体验,景区、酒店美食任你选

本次消费季有专门的活动专题,涵盖多个创新好玩的文旅板块,甄选包含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食等具有福州特色的旅游产品,打造一站式在线旅游大集市,让你逛个够!

“寻fun嗨玩旅趣48小时+”主推热门景区,细分主题乐园游、自然生态游、温泉游等类型,上线了上百款福州景区优惠产品;“欢乐旅居48小时+”主打酒店和美食,发布了福州酒店趣住榜,细分亲子家庭游、休闲娱乐房等客群,上线上百款酒店住宿及美食产品;“玩转Z时代——最in潮玩 肆意young”则推荐了福州旅游多条精品路线,从人文风情、自然风光到美食潮玩,应有尽有。

 

本次“恵享福”福州国庆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抓住一年一度的黄金旅游消费节日契机,通过政府搭台、OTA支持、商家让利的模式,以惠民补贴和创新营销为亮点,促进文旅消费新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