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年CIIT网络视听讲师专业班,开班啦

2021/9/30 9:10:15 来源:南京热线

为切实推动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试行)》的落实,规范网络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简称:CIIT)战略合作伙伴-奥态视听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山海之间商贸公司承办的“2021年CIIT网络视听讲师培训班”于日前,在南京市江宁区珍宝假日饭店会议大厅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班主题为:“把握数字化时代脉搏,培养面向未来的网络视听讲师”

【课程亮点】

名师带路:金牌主播、直播带货资深专家、法律顾问等亲自授课

掌握趋势:结合主流互联网平台的特性量身定制课程体系

边学边练:理论、方法和案例结合,边学边实战

全程导师:一线主播全程进行指导

【培训目标】

1:提高网络视听从业人员的实操能力与应用能力,提高各行业主管网络视听工作领导、负责人的管理、规划及统筹能力。

2了解直播活动模型、技巧和玩法营销的整体思路和流量转化。掌握直播策划的执行计划,以及常见引流方法并熟练运用。灵活运用内容运营、了解供应链及粉丝需求,玩转粉丝经济。

3:了解短视频自媒体策划及运营,定位、提炼自身优势和特点,打造“视频+社交+电商”模式下线上场景不同领域短视频的营销策略。

4:通过实操训练及时掌握各项知识与技能,边做边学、学做合一。

5. 发展和贯彻网络视听工作中的道德准则和法律准绳,促进公众对融媒体时代现代商业行为和业态的接受,有利于行业良性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