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五年来普惠公司GTF发动机在中国已节省9500万加仑燃油

2021/9/28 17:37:50 来源:

中国珠海,2021年9月28日:普惠公司今天宣布其GTF发动机目前已为中国运营商节省9,500万加仑(近3.6亿升)燃油,减少91万吨碳排放,累计在华执行超过40万架次航班与173万个飞行小时。该发动机为遍布本地区的11家航空公司的近20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提供动力,自其于近5年前投入服役以来已运送约5,700万名旅客。此外,中国运营商正从该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成熟的99.97%的签派可靠率中获益。

普惠公司中国总裁范佑勋(Yogesh Farswani)表示:“GTF发动机系列今天带来市场领先的经济与环境收益,并将在未来数十年中不断增长。为交付可持续性最优与智能的发动机,我们率先艰苦工作引入这一齿轮架构。这一勇敢的行动与其幕后多项经过验证的技术现在带来了无以伦比的效率、世界级的运营成本与高的飞机使用率。通过掌握齿轮传动风扇技术,我们为未来的创新奠定了正确的基础,并确保GTF发动机跻身可持续推进技术的前沿。”

GTF发动机独特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是普惠开发更可持续的推进系统战略的核心,将进一步推动业界在未来数十年实现其宏伟的环境目标。这一架构帮助普惠公司将采用更多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材料和系统所带来的收益最大化,同时普惠认为其在继续降低燃油消耗、碳排放与噪音方面仍有巨大潜力。普惠还一直投资其EngineWise 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涵盖多个全面与灵活的服务项目、预测性分析、在翼服务与更多其他服务产品,从而为客户带去可靠性、世界级的运营成本、现代化的客户体验并为更可持续的航空业做出贡献。

自2016年初投入运营以来,GTF发动机系列已兑现其所承诺的性能,降低燃油消耗与碳排放高达20%,缩小噪音轨迹75%,同时与国际民航组织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第六次会议(CAEP/6)监管标准相比减少了50%的受监管排放。该款发动机独特的齿轮传动风扇是面向未来的正确架构并拥有广阔的未来发展空间。普惠致力于持续投资不断发展的推进系统以为新一代商用飞机提供动力。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www.prattwhitney.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