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宋元中国看泉州”世遗泉州文旅旗舰馆登录同程旅行

2021/9/14 16:23:24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宋元中国看泉州"世遗泉州文旅旗舰馆在同程旅行官网正式上线,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依托同程旅行大流量入口,整合泉州市文旅资源,综合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定制同程旅行APP、小程序端文旅品牌旗舰馆。

"宋元中国看泉州"世遗泉州文旅旗舰馆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订、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聚合泉州"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资源,集合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公共服务、游客互动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印象刺桐光明之城、古称佛国满街圣人、穿越宋元世遗之旅、海丝起点游在泉州、寻梦刺桐畅玩攻略、山海相会闽南风味、交通指南畅行鲤城、扫码互动一键云游"等栏目,全方位展示泉州的旅游文化魅力。

印象刺桐 光明之城

"印象刺桐 光明之城"展示泉州市概况、宣传视频、线路资讯,一站式了解福州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

古称佛国 满街圣人

"古称佛国 满街圣人"板块展示泉州的特色风景,让游客可以畅游泉州,爱上泉州。

穿越宋元 世遗之旅

"穿越宋元 世遗之旅"板块展示泉州22个遗产点,22个遗产点古老、生动,见证了"刺桐"这座古代"东方第一大港"的地位、风韵和奉献,展示了世遗之城的魅力。

海丝起点 游在泉州

"海丝起点 游在泉州"板块展示泉州的景点和酒店资源,让游客可以畅游泉州,直接预订心仪产品。

寻梦刺桐 畅玩攻略

"海丝起点 游在泉州"板块展示泉州的景点和酒店资源,让游客可以畅游泉州,直接预订心仪产品。

山海相会 闽南风味

"山海相会 闽南风味"板块泉州市特色美食展示,让游客更深入了解泉州美食,带着你的"她/他"来一场泉州美食之旅。

交通指南 畅行鲤城

游客可通过"交通指南 畅行鲤城"板块,查询前往泉州的汽车票、火车票,并可一键预订,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扫码互动 一键云游

"扫码互动 一键云游"板块,展示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微博,扫码关注即可查看泉州相关最新文旅动态,为泉州微信导流,个性化交互形式带来更好游客体验感。

"宋元中国看泉州"世遗泉州文旅旗舰馆的成功打造,预示着同程旅行与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合作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品牌旗舰店的打造,同程旅行还将依托平台优势,深度挖掘、开发泉州文化旅游资源,针对Z世代主力人群,开展丰富多样的进高校文旅互动活动,让更多年轻的学生群体了解泉州、走进泉州、爱上泉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