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非同凡响 新血造浪“ 宏碁非凡联合设计大神灰昼发起Z时代潮流宣言

2021/9/8 17:53:32 来源:浙江在线

潮流开学季,年轻时尚用户返校选购装备必然要有个性、有态度,宏碁非凡S3素来非常重视年轻用户,关注其个性表达需求,今夏推出的海岸色特别版更是受到潮流人士追捧;金秋开学季非凡S3再次推出重磅活动,联合设计大咖灰昼创作的3D动漫形象,一起为年轻用户带来非凡潮流体验,同时开启“非同凡响 新血造浪”活动,邀请态度达人参与活动表达自我,展现年轻创造力。

灰昼作为知名设计大咖,拥有近20年设计经验,曾就职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奥美,并与劳斯莱斯、宝马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也是首位登录国际知名设计网站Behance首页的华人设计师之一,多年的设计从业经验,造就了其不断追求自我表达的个性,从多年前的平面设计新手到如今的3D设计大咖,灰昼不断自我更新追求表达自我的方式,正与宏碁非凡S3年轻潮流,个性张扬的态度不谋而合。

此次联名灰昼创作的3D动漫人物作品,用夸张的身体比例与潮流的色彩搭配,表达自身对于潮流个性的见解,而非凡S3潮流本色产品态度自出生便存在,非凡S3一经推出便因其金属机身搭配钻石切边工艺与多彩机身受到广大年轻时尚用户喜爱,之后更是将季节变化与潮流时尚结合推出海岸色特别版,银蓝渐变配色搭配金属机身,完美展现了非凡S3的潮流个性态度,两相融合更是产生别样共鸣。

非凡S3不仅颜值超高,更有硬实力,非凡S3作为通过EVO严苛认证的超能轻薄本,拥有超强性能,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锐炬® Xe显卡,带来高达8倍的AI计算力提升,轻松处理繁重任务;非凡S3搭载集超高带宽,超强多用性于一身的Thunderbolt ™4接口,轻松解决外部接口的烦恼,为用户带来非凡使用体验。

个性外观与强悍实力的S3,携灰昼创作3D动漫角色开启“新血召集令”,邀请潮流个性的达人参与活动,更有海岸色特别版非凡S3,非凡行李箱等重磅奖品送出,快快参与,一起“非同凡响 新血造浪”嗨起来。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