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河南加油!西子电梯科技援“豫”行动

2021/8/2 15:19:21 来源:郑州在线

河南暴雨洪灾发生以来,逆行者们从各地奔赴,驰援河南。7月20日,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电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心系灾区,在灾情发生后立即成立灾情应急小组,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调度各工作组开展应急救援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总部统一部署下,西子电梯在第一时间对灾区业主和客户发布灾情期间《物业安全告知函》《合作伙伴安全告知函》,并紧急调配灾情防疫物资运往灾区。灾情发生当天,河南分公司团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在接到求助热线后,奔赴一线,解救电梯被困人员,并协助电梯公司、物业公司展开救援、转移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悉,自7月20日成立灾情应急小组以来,为尽快恢复受灾地区在用电梯的正常运行,西子电梯又增派援“豫”人员70余人组成4个救援组奔赴一线,共同协力在河南地区开展电梯安全全面排查与抢修工作并协调多方配件资源,分批运往灾区,及时解决电梯故障,恢复电梯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乘梯。

图片4.png

 

据统计,截止7月30日西子电梯已恢复河南当地半数以上受灾电梯后续将对当地其余相关电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不遗漏任何一台电梯,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助力受灾地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