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STAR星魔创始人五号俱乐部张科 为膜奋斗半辈子

2021/6/16 18:05:55 来源:中国第一新闻网

关于汽车膜产品,其中更是大有门道。目前,汽车膜产品的核心生产技术掌握在极少数的供应商手里,没有一定的经验,很难了解并触碰到这一环节。“只有走过很长的路,见识过了无数的坑,你才能发现其中的一二。”

 

4.jpg

 

STAR星魔品牌联合创始人张科,西南大区负责人,共享品牌倡导者,汽车后市场从业18年,4年时间整合当地80%汽车行业资源,4人团队品牌0起步不到一年突破200万业绩,重庆授权门店多达42家。17年入主贵阳市,辐射贵州省。

STAR星魔品牌联合创始人张科凭着一颗专于汽车膜行业的初心,和将一件事做到极致的匠心,打通了从汽车贴膜服务到汽车膜产品的每一个关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