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第四届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完美落幕

2021/6/15 15:11:14 来源:

6月14日,2021“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完美落幕。活动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中老年时装周组委会、大连模特艺术协会主办。

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会长薛凤玲女士;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首席认证官冯孟龙先生;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品牌创始人、大连模特艺术协会会长迟剑钧先生;《东方模特》杂志总编辑刘佳女士;央广视讯imode.tv全球时尚频道制片人、总导演戴晓冰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届中国中老年时装周以“民族文化传承”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优秀原创服装品牌亮相时装周,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用服饰传承中国文化,用服饰讲述中国故事,源精舍《云冈|来自北魏的回响》拉开时装周大秀序幕。模特们身着带有忍冬纹的原创服饰,从古意昂然的T台上款款走来。穿过平行投射下来的光柱,如同穿越了千年的时光与我们相遇,带领现场的观众一起去感受来自北魏的回响,共同去触摸历史的温度。

“OVER DREAMS”女装品牌发布会为时装周画上圆满句号,在白桦林营造的充满自然气息的T台上,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在路上、在清境、自在乐活的新生活方式,散发出浓郁的中国都市风格。

源·精舍高级定制系列、RENPING、古遇 ·古饰传承秀 、棠裾、有无自在、韦小宝丝绸、OVER DREAMS、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民族服饰专场活动陆续上演,1000余套原创作品在本届时装周闪亮发布。

本届时装周全面升级,以全新的秀场演绎、品牌发布、艺术展演、高级定制、经典赛事、魅力讲堂、时尚摄影于一体。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再次引领中老年服饰文化发展潮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历经四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中老年时尚活动,在业界影响力愈发深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