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映目获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二级认证

2021/5/6 15:00:30 来源:太原新闻网

2021年2月24日,映目通过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的评估,公司数据管理能力达到成熟度等级2级(受管理级),荣获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二级(量化管理级)证书。

图片1.png

DCMM是我国在数据管理领域首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目标是提供一个全方位组织数据能力评估的模型。该模型有八个关键过程领域:数据战略、数据治理、数据架构、数据应用、数据安全、数据质量、数据标准、数据生存周期。

这是目前“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国内认证的权威等级,代表着映目具有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迈进。

DCMM评估2020年首次由工信部发起,映目是此次参评的唯一一家数字会议企业,唯一一家数字影像企业。映目在数据综合治理方面已具备先发优势,数字会议、数字影像工作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依托数字会议、数字影像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山西共致必将迅速驶入快车道,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年,映目CEO宋端磊明确提出“数字会议智慧营销”战略,以“会议+数字”的新发展模式为抓手,以映目云平台为基础,同时将5G、VR/AR、AI、物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全息投影等技术融入到数字化会议中,全力推进会议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据悉,映目在已在北京、广州、天津、海南、济南、西安、无锡等地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发展布局,全面推行“数字会议”管理模式,将“数字会议”覆盖到所有业务领域,并通过与生态合作企业如日本尼康、高视、圆周率、Insta360等企业建立品牌战略合作,共同发力。搭平台、聚能力,打造生态体系;树标杆,优模式,建设映目模式;深优化、建标准,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映目已建成全流程数字会议系统,依托云平台,统一管控数据;数据融合、数据应用于所有映目数字产品,成为企业核心资产并发挥重要作用。经过本次评估,企业将从八大能力角度识别数字会议业务痛点,针对数据能力建设薄弱环节,实行数据分级管理,加强数据质量和数据安全管控,研究制订数据标准,全面践行“在优化中求模式,在固化中求提升”的管理理念,深化数据应用,建立一站式数字会议体系,全面提升数据管理能力和数据资产价值,助力映目再提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