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V80 PLUS提车心得,我的生意大帮手

2021/1/29 16:45:14 来源:

我开轻客很久了,在我们那一片可以算是"老司机",大家也都比较信赖我,把我当老大哥一样,但这次我跟V80 PLUS结缘,却是因为他们的推荐,这也算是互相帮助成长吧,跟V80 PLUS相处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有了它之后我简直是如有神助,是我的生意大帮手。

我自己主要跑长途为主,自己接单,目前主要是一些比较高端的商务接送,所以我之前的特顺,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高级感,还是空间的舒适性、动力省油方面,都需要更上一层楼,所以就考虑换台更好点的车,在同事的安利下,V80 PLUS走进了我的视线,了解了一番后,果断置换。让大家看看我的这款大通V80 PLUS怎么样

首先是V80 PLUS的外观,满满的高级感,一见到就感觉很惊艳,还是很少看到这么精致的轻客,简约大气的皮质内饰也给人感觉很符合商务的定位,加上是上汽大通出品,各种做工很细致,很注重细节,所以我觉得外观可以打一百分,让我的"面子工程"好看了很多。

再来说它的硬实力,第一个肯定是大空间的优势,这跟乘客的舒适性直接相关,也跟我的收入直接相关。之前开的轻客,空间比较小,一方面载客数量有限,二来舒适性也不算太好,所以V80 PLUS的大空间让我感觉很棒,也让我的乘客都感觉每一次的乘坐体验都很美好,回头客多了很多。

然后是它的动力和油耗,因为跑长途的缘故,对这个是比较在意的,同样的距离在过去我可能一天只能跑一两趟,但现在轻松跑三四趟,速度非常给力,而且操控精准省力,开很久也不会感觉很累。油耗初步来看也很给力,比之前的水平要低很多,长期下来能省不少钱。

最后夸一下它的智能范儿,支持远程操控和发动机监控,对我们这种上了年纪的人比较友好,即使忘了事儿它也能帮你记着,说实话真的超出了我对一辆轻客的预期,期待它在未来给我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