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重庆移动玩出国潮新花样 动感地带国潮季引爆Z世代

2020/10/21 9:17:58 来源:

为了以全新的面貌拥抱5G时代,拥抱Z世代,重庆移动积极推动“动感地带品牌焕新”,为Z世代量身打造“动感地带国潮季”系列活动,成功创作出《我的地盘我做主》“洗脑神曲”,还举办了“明日之星”高校歌手大赛,受到年轻人热烈追捧。

9月14日至20日,重庆移动以#重庆言子,你来说我来创#为主题,在全网征集年轻人心目中最能代表重庆态度的关键词,并邀请GOSH厂牌金牌音乐人小艾EYE与雾都年轻人一同打造了《我的地盘我做主》这首代表雾都国潮态度的“洗脑神曲”,一经上线便受到听众的追捧。

不仅如此,重庆移动还专门为重庆高校学子举办“明日之星”高校歌手大赛,共计156位重庆高校学生上传演唱作品报名参与,其中30位人气最高的选手还进行了线下比拼。GOSH金牌音乐人小艾EYE、GOSH金牌经纪人霍玉智以及重庆资深音乐人李波也来到大赛现场, 小艾EYE更是为大家表演了代表作《霍得赚》,引爆全场。

本次重庆移动“动感地带国潮季”活动参与量高达60w人,参与活动投票高达7万人次,成功引领Z世代专属国潮风。参与赛事的高校学子表示,动感地带国潮季“明日之星”选拔,为高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重庆年轻人的国潮态度得以充分展示,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

此外,为了让Z世代更好的享受5G时代,重庆移动推出多项5G优惠套餐,最低仅需99元。用户搭配5G套餐购买iPhone12还可获得直降4000元的大额优惠。

此次重庆移动举办“动感地带国潮季”系列活动,不仅为Z世代青年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引领国潮新风尚,让年轻人在玩乐中体验5G魅力。未来,重庆移动将为Z世代群体提供更加多元、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与新一代年轻人一起书写国潮新篇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