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华侨城发财潮流文化节端午来袭,跨界联合弄潮新体验

2019/6/5 19:11:11 来源:

玩潮青年超大福利:首届发财潮流文化节重磅来袭!重庆华侨城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6月7日至9日现场呈现,期待各位弄潮儿表达自己的潮流态度!

(备注:首届发财潮流文化节主视觉)

首届发财潮流文化节正值传统端午假期,活动结合中国元素及潮流文化,以“发财”概念彰显潮流文化可持续发展的精神与物质双重理念,以紧跟国际潮流的视觉设计与互动体验展示潮流文化的时尚前瞻性。组委会特邀30余家为各领域翘楚的潮流品牌入驻现场,携手各品牌主理人及众多助阵嘉宾,为大家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潮流盛宴!

(备注:首届发财潮流文化节现场布置)

【潮流嗨趴,潮物展送】

潮趴现场活动期间无限制打卡,到场参加互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超多礼品及限量after party入场资格,after party特邀布瑞吉Bridge等众多嘉宾现场助阵,将为大众带来一场极其震撼的视听盛宴!

潮流聚会现场集球鞋展览、球鞋发售、球鞋洗护、潮玩艺术、电音、街球、滑板、涂鸦、脏辫、复古油头、汽车涂装、潮流服饰、网红餐饮、潮流花艺、说唱等潮流文化于一体;SWAG+球鞋私藏馆将为我们带来:NBA球星迈克尔·乔丹(Michael?Jordan)亲签珍品及超多限量球鞋在现场展示;知名球鞋护理品牌SupBro将在现场发售联名鞋盒、并送出与可口可乐联名产品;天天团队携手Big力将在现场原价抽签发售AJ1、AJ4等限量球鞋;高端潮牌汽车改色膜TMD携手新元素奥迪奉献整车涂装;复古油头、海娜手绘、脏辫、刺青、涂鸦、丝网印刷、艺术花艺带来现场互动体验;艺术书廊、潮流服饰周边派送;布瑞吉Bridge出席after party后还将抽出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OG TS SP球鞋和亲笔签名的yeezy350等好礼……空前阵容拭目以待!

(备注:首届发财潮流文化节亮点展示)

【华侨城,欢悦里】

(备注: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实景)

“发财潮流文化节”作为重庆华侨城携手各品牌联合打造的重量级IP活动将在重庆华侨城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重磅呈现。街区位于礼嘉区域核心板块,致享四横三纵立体交通,咫尺轨道国博线欢乐谷站,将为重庆华侨城版图内业主、重庆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游客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届时也将为到场的各位玩潮青年提供更多的专属服务!活动请关注“华侨城欢悦里”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预告及互动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地址:重庆·渝北·礼嘉·欢悦里时尚艺术商业街区(欢乐谷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