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ins风成都新晋网红店~椰绿沙白椰子鸡餐厅

2019/3/8 21:05:11 来源:

 01.jpg

刚走进店内,还以为到了一家甜品店,满眼的ins风,精致到无可挑剔。

02.jpg

  餐具和环境的布置都是老板精心挑选和设计的,每一处有着属于这里的特色,在视觉上给予了我冲击。

 

WechatIMG2858.jpg

  星空包间超级浪漫,抬头就是满天的星空,伴着灯光,我深陷这片浩瀚中无法自拔。当然聚餐前需要预定,以防没有位置哟~

04.jpg

  吃椰子鸡最重要的当然是原材料啦,椰子是泰国进口的椰青,切开后就能闻到一股浓郁的椰香味,很清甜的感觉。

  好的椰青在倒完椰汁后椰肉直接可吃,椰肉白嫩细净,丝滑的口感带着淡淡甜味,很是清爽。

 

  椰子鸡的鸡肉采用的是海南文昌鸡,严格5个月山野放养,吃树籽草药,2个月以上笼养,鸡肉更嫩有弹性,脱骨后吃起来更加方便。

05.jpg

珍珠马蹄椰子鸡锅

  鸡肉大概煮上5分钟就好了,肉身上的油脂在锅里煮散开来,香味四溢,很是诱人。

  待鸡肉煮好后舀上一碗原汤,细细品味椰子鸡汤底带来的鲜味。清甜的椰汁让鸡肉的香味更加浓郁,微微的甜味下带着鸡肉的香味,鸡皮香嫩Q弹,美妙无比。

06.jpg

  吃椰子鸡当然要配上秘制蘸碟,海南独有的沙姜、小米辣和小金桔,再加上店内秘制的酱油,清香酸辣,成为了椰子鸡的最佳搭配。

  一口下去,蘸酱清新酸甜的口感刺激着口腔,椰子鸡的鲜味在口中蔓延,让鸡肉更显紧致软嫩,香味更加浓郁,充满了层次感。

 

  连同玉米一起下锅,椰汁的香甜浸入玉米中,搭配着清香的口感,让汤的鲜味更加浓郁清甜。

07.jpg

  除了椰子鸡锅,还有养生的花胶鸡锅、肉骨茶锅 、魔鬼绿咖喱锅 。

  - 花胶鸡锅 -

  熬制6小时的花胶鸡汤头,配上高胶原蛋白的花胶,喝完之后皮肤都变得滑嫩了。

   - 肉骨茶锅 -

  肉骨茶锅底,骨头肉多汤鲜,每一口都是浓郁的鲜味,喝起来很舒服。

   - 魔鬼绿咖喱锅 - 

  绿咖喱加上香茅根入锅,咖喱的浓郁感加上香茅的清香,十分搭配。

08.jpg

  当然这里除了椰子鸡,菜品花样很多,还有来自各地的特色美味,让嘴巴去旅行,享受着各地美食带来的快感。

09.jpg

餐前开胃小吃

  在就餐前,这里会免费为每人提供一份开胃小吃和甜品,用美食开胃,还有超棒的水果椰香西米露,统统挑逗着味蕾。

10.jpg

  作为新晋网红店!甜品自然是精致无比,香甜不腻,回味无穷。饮品也是顔值超高,清爽冰凉,酸甜适口,如一下来到夏天,体验到在海边的清爽感。

11.jpg

  还有更多让您惊喜的美味与视觉,等您到店亲身体验哟~快快拿起手机约好闺蜜走起吧!又或者与你的他/她来个浪漫ins风的约会可好~

12.jpg

椰绿沙白椰子鸡餐厅(成都金牛万达店)

三月八日"女神节"隆重开业!优惠多多!

电话:17760342050

地址:成都巿金牛区肖二南巷40号

敬待您的光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