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南京自如跨界花式走花路,即将变身车展中的吸睛王

2021/4/28 15:09:30 来源: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2021南京国际车博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对即将到来参展的车迷朋友们,南京自如将携手数十家车企为您一同送上好玩有趣的集邮互动活动。

花式逛展,精彩福利领不停。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主通道处,Z-Home自如之家诚等你来!

凭车展门票,参展观众可以兑换木木集邮卡一张。集邮卡分正副联,正联集齐车展品牌5/10/15个印章,就能兑换不同惊喜礼品;副联投入抽奖箱,4.30-5.4每晚南京自如直播将抽取888、666、555现金红包。而且,车展门票还可以在自如APP免费领取。

实际品牌展位以展馆现场为准

据负责人透露,南京自如此次集邮打卡活动将会让观众由从原先被动观展的角色一跃成为展会的主角,极大的提高了参展观众与车企品牌互动的热情。而这一良好的互动效果也同样赢得了参展车企的芳心。参与木木集邮卡互动的汽车品牌有:东风日产、红旗、广本、一汽马自达、领克、雪佛兰、MG、东本、上汽大众、哪吒、天际、小鹏、英菲尼迪、宝马、捷豹路虎、讴歌,共16家。

除集邮打卡活动外,参展观众参与Z-Home之家活动,还可以获得南京自如精美定制礼品;进入6号厅Z-Home展位互动,观众朋友还可以免费抓娃娃,赢得定制小玩偶。

4月30日至5月4日,南京自如木木熊等你一起花式逛展,赢取精美定制礼品,畅享品质好生活。

Z-Home自如之家,都市青年的温馨港湾。

在此次车展上,南京自如秉承自如家居一贯的风格与格调,打造了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Z-Home自如之家,它不仅是集邮互动活动的中心,也是供现场观众的休憩之所。

近年来,南京自如的身影一直活跃在南京各大活动中,帮助自如客、自如业主等众多都市青年找寻更加有趣的生活。

近日,自如APP新增"发现生活"板块,打造生活社区,以连结自如客、业主与城市的热爱与归属。南京自如都希望:无论你是远离家乡来南京追求梦想,不得不租房子生活的拼搏青年,还是不愿被琐事牵绊专心事业,想无忧托管房屋的省心业主,都能在南京自如的陪伴下,实现自己的期望与梦想。

品质租房选自如,省心出租选自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