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打开幸弗第二空间 哈弗H6与国民共享新春欢乐

2021/2/25 14:05:53 来源:浙江在线

防疫当前,2021年春节虽有一亿网民选择就地过年,但国民欢度新春的热情丝毫未减。汽车领域各大品牌也紧抓春节营销节点各显神通。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携手最新一代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等爆款车型发力线上营销,不仅有展现温情用车故事的微电影感人至深,更有重心在“年味”,包括#幸弗第二空间之寻味弗年#微博有奖互动等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和用户共鸣,令人眼前一亮。精彩的春节营销背后是哈弗始终贯彻如一的用户思维。用户思维也正是哈弗连续8年,累计92个月获得SUV年度、月度销量冠军,无形而最强大的底层力量。

 

寻味弗年 哈弗H6幸弗第二空间与国民共情

在当下的营销环境,比形式更重要的是内容,比内容更重要的是突破口。春节是中国人共同的美好情结,它象征着团圆、喜庆、祥和、幸福。基于疫情之下国民如何更安全、更幸福过春节这一洞察,哈弗于1月29日-2月16日期间打造哈弗H6“幸弗第二空间”,邀请网红达人沉浸式体验,有奖征集用户共创证言,让网友参与#幸弗第二空间之寻味弗年#哈弗SUV微博互动,晒过年姿势,赢牛气弗礼,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该活动把消费者与品牌、产品关联在一起,传递祝福与关爱,既不乏新意,又激发了用户共情效应,赢得了国民发自内心的认同。无形中,哈弗H6获得了更大范围的曝光,哈弗的好感度、美誉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哈弗H6#幸弗第二空间之寻味弗年#活动只是哈弗以用户思维做营销的例证之一,事实上,2020年哈弗的营销动作都是围绕用户展开的。从“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月,到哈弗H6八大主题周多元场景式直播,从第三代哈弗H6跨界携手初代网红罗永浩,乒坛冠军张继科,线上直播带货上市,到首创整车FOTA升级共创模式,与用户共创李白妲已专属语音包,真正走进年轻生活圈,哈弗H6不断掀起全民pick热潮。哈弗H6领衔,哈弗紧密结合用户生活场景,通过云团购、直播带货、合作大IP、跨界出圈等方式,构建起了更亲密的用户关系,成为汽车圈的直播一哥、娱乐一哥和出圈之王。

超越期待 国民神车守护国民幸弗生活

哈弗品牌总经理文飞曾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回到尊重用户的初心,一套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彩出行体验的初心。哈弗有着一整套与Z世代消费者沟通的逻辑和方式,从产品到营销生态都为他们量身定做。”

 

的确,用户思维不仅体现在哈弗SUV的营销,也贯彻于哈弗H6不断迭代进阶的产品研发。对哈弗来说,换代革新的定义不是将新技术简单拼凑,而是从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出发,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并满足情感体验。当国民需要一辆买得起的好车时,第一代哈弗H6凭借大气外观、精致内饰、充裕空间,以及亲民价格,迅速走进千家万户。当城市SUV火爆,国民更注重出行安全时,第二代哈弗H6以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提升安全性能,大大满足了国民的安全感。

 

今天,伴随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他们注重前瞻科技带来的愉悦和身心双重安全,追求随时出发,探寻未知精彩的极致驾控,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为他们耀世而生。它传承两代神车基因和冠军品质,以燃油SUV独有的整车FOTA升级技术给年轻人带来天天开新车的新鲜体验。它还以最接近L3级自动驾驶,包括自主路线循迹倒车系统、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透明底盘等在内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哈弗全新智能网联系统构建全景智能安全体系和全场景智慧生态,给年轻人带来身心双重安全感的满足。

 

不仅如此,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更搭载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 2.0GDIT,匹配第二代7DCT,应用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和全地形反馈系统,让年轻人随心所驭,不断拓展生活边界。第三代哈弗H6以领先不止一代的智能和性能实力,完成国民神车从强到更强的蜕变,刷新智能时代精品SUV标准,也让国民真正享受到了超乎想象的智慧出行和极致驾控体验。

融入国民生活场景,与国民情感互通,以用户思维展开营销,不计成本满足国民需求,以用户思维升级产品力,三代神车因此可以见证和守护300万国民的幸弗生活,并连续六年荣获CACSI用户满意度细分榜第一,创造了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行业新纪录。新年新气象,以第三代哈弗H6领衔,国民神车哈弗H6正以智能时代SUV潮流引领者之姿走进越来越多新时代年轻人的幸弗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