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大狗开年首秀太惊艳 带两把锁的城市级越野SUV点燃冰城“热雪”

2021/1/14 15:15:29 来源:浙江在线

2021年的开年之初“大狗很忙”,从冰雪试驾到中华田园犬版本产品上市,以及全球车标共创征集,一连串接二连三的品牌活动让各路媒体大咖和用户们看的目不暇接。但论哪场活动让媒体们在深度体验中对哈弗大狗留下的印象最深,恐怕就是那场“冰城遛狗”莫属。

 

在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产品的上市前夕,由哈弗大狗带领着200家媒体与用户,前往泼水成冰的哈尔滨,一场逆寒而上的“冰城遛狗”之旅由此展开。在短短的4天的时间里,各路大咖在哈弗打造的“武林江湖”潮遛场的专业冰雪赛道上、哈尔滨郊外的林海雪原中,抢鲜体验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来了一次野性实力的全方位考验,一出-30℃点燃“热雪”的开年首秀就此上演。

 

野性高能“热雪”大展示 30万内唯一两把锁的城市级越野SUV冰雪赛场秀肌肉

其实在试驾一开始,面对着极端严寒环境下布满厚积雪的道路,以及抓地力骤减、光滑如镜的冰面。媒体们对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是否真能完美完成一连串高难度的冰雪挑战,还是存疑的,毕竟哈弗大狗不是专业的硬派越野车。但作为30万以内唯一带两把差速锁的城市级越野SUV,对比城市SUV的野性实力有着本质差别,其能够表现出的越野性能绝对不是夸出来的。同时,既然敢做冰雪试驾,并且还能够如行云流水般做出一系列高难度的冰雪驾驶动作,就证明了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是真的有足够的“肌肉”力来应对这场综合实力大考验的!

 

想在冰雪路面上持续平稳的运行,并且还能够作出如漂移、极速驾驶等一系列的特技,其首要便是具备真正能够适应这种极端路面的动力来支撑。作为加强版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搭配的全新一代2.0GDIT EVO发动机,为了能够在城市高速工况下持续保证充足动能,在越野工况下又能够以大扭矩为脱困提供有力的动力效能,专门进行专属场景化的调教,其在冰雪路况下的越野工况中,1500转的低转速下就可以爆发出325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在本次冰雪试驾中,就是基于这种场景化的调教,才能在多次的“炫技”中发挥最好的动力效能;此外这款2.0GDIT EVO发动机曾被评为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具有深度米勒循环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热效率可达国际顶尖的38%以上。

 

相比两驱车在冰面上只敢胆战心惊地龟行;拥有一个强大的四驱传动系统,让四个轮子都有动力,才能在冰雪路面上更加从容淡定的前行。哈弗大狗搭配的博格华纳Hladex四驱系统,与30万以上主流豪华SUV使用相同技术平台,动力响应速度可达到毫秒级的精确度,让四个车轮能够时刻在冰雪路面上有超强的抓地力;并且在冰雪路面的越野工况下可实现前后桥扭矩50: 50分配,通过智能动态进行分配扭矩,便可在遇到的打滑情况中,快速回到正常驾驶轨道中。

 

而差速锁作为越野车的灵魂,在冰雪路面驾驶的重要性与动力和四驱传动同样不可或缺。作为目前30万以下车型中唯一拥有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SUV,哈弗大狗分别拥有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这两把差速锁相辅相成,可在车辆“打滑”受困时,迅速将动力扭矩100%传递到有效车轮侧,进而可以让车辆发挥最大的动力,来摆脱困境。

 

除此之外,经过长城汽车地形标定团队为哈弗大狗进行的长时间艰苦的实地测试、实验、调教工作,哈弗大狗拥有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的六种驾驶模式,只需通过中控台的按钮便可一键启动,智能化的控制动力、驱动系统以及ESP等配置,在驾驶过程中可以适应不同的路面。可以说基于这种基于地形标定而带来的各类路况的驾驶能力,为此次冰雪试驾提供极大的方便,在以往如果想要在冰雪路面上稳健的前行,甚至是展现漂移,只能是依靠驾驶员积累的经验才能合理的进行各项操作。如今哈弗大狗便全地形标定可以进行自动驾驶模式调节,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去享受包括冰雪驾驶在内的各类惊险刺激的越野挑战!

 

3/4刻度品类优势获各路大咖首肯 15.59万的价格满足用户所有需求

在试驾过程中,为了真正了解出哈弗大狗2.0T四驱版的“野外生存能力”是否真如官方所宣传的那样,在同级别甚至是30万以下车型中拥有那无与伦比的高能实力。上百位的专业的汽车媒体老师们对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可是一点也没有“手软”,冰雪漂移、极速挑战、极限路况实地测试等各种高难环节,能做的一样也没有落下,以保证能够全方位检验出哈弗大狗2.0T四驱版的真正实力。

 

而在试驾之后这些资深的大咖都无一例外明确的表达了对哈弗大狗2.0T四驱版野性实力的首肯,并表示“这才是他们想象中3/4刻度座驾该有的实力”。甚至达喀尔中国第一人,场地赛、拉力赛、越野赛三栖冠军——周勇,这位曾经阅车无数的中国车王,在驾驶哈弗大狗展示了一圈令人心潮澎湃的冰雪漂移秀后,也同样掩饰不住对大狗对夸赞,并表示“希望哈弗大狗今后能够延续3/4刻度的方向,创造出更好的产品”。这既是一代传奇人物对大狗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哈弗大狗最好的褒奖。

 

达喀尔中国第一人,场地赛、拉力赛、越野赛三栖冠军周勇

而在哈弗大狗几乎获得的所有赞誉之中,都少不了一个关键词——“3/4刻度”。事实上作为哈弗品牌面向年轻化市场所打造的新品类车型,其定位为3/4刻度座驾,是城市SUV的“底板”,却拥有硬派越野车高通过性的车身设计;而2.0T四驱版本的到来,更以两把锁、智能四驱和六种地形模式使哈弗大狗能够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表现,可被称为是一款加强版的3/4刻度座驾,是唯一一款带两把锁的城市级越野SUV,对比市面上的30万以内的车型中,都具有不可比拟的品类优势。

 

同时,作为中国SUV的佼佼者,哈弗品牌之所以成功,就是坚持用户角度造车,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最符合他们需求的SUV。而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就是为满足年轻人不想放弃舒适体验,但又想体验到越野刺激双重需求而来。经过这场试驾之后,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有力验证了它的造车初衷,无论是强大的性能表现,还是越野操控方面全部都是很多年轻人之前想要但却得不到的,而且在上市之后只有15.59万元的价格,更是能让更多年轻人享受到大狗的野性魅力。

网红冰城化身“热雪”江湖 破圈营销再次解锁流量密码

在冬季网红扎堆儿的哈尔滨,想要进行一场试驾,如果不下一番心思,还真不容易搞出点大动静。但是一向以潮玩出名的哈弗大狗,又怎么会难得住它哪?果不其然,哈弗大狗这一次继续坚持“不走寻常路”的风格,将一场本该常规的试驾,打造成了武林“热雪”江湖,把勇闯冰峰,问鼎中原,冰雪蛇穿,侠骨柔情,凌冰驭雪,迷途知返等等这一系列在武侠小说中的情境,搬上了“潮遛场”,各路大咖纷纷使出傍身的车技,在冰天雪地的林海雪原中,上演一出场“热雪”论剑的名场面。

 

而复盘一下,整出“热雪论剑”最大的亮点,就要数极限运动女神和哈弗大狗商品总监“狗哥”董玉东合作出演的冰雪竞速+掰手腕这两出不同寻常的戏份,一边是要把“油门踩到油箱里”的极限对战,另一方面是美女与硬汉的力量对决,不禁让人从心里说一句,哈弗真的是太会玩了。同时这场“对决” 不仅在当天让哈弗大狗再次收获了“盆满钵满”的流量;同时也是哈弗大狗秉承 “性感营销”链路的再次成功破圈,借用铁豆的强势影响力,哈弗大狗在极限运动圈进行了一场渗透,使大狗再次实现圈层互动,解锁了又一圈层的流量密码。

 

「极限运动女神铁豆&哈弗大狗商品总监“狗哥”董玉东展开“掰腕”对决」

总结下来,哈弗大狗此次在零下30℃泼水成冰的林海雪原中,进行深度的冰雪试驾,从一系列高难度的科目中,将哈弗大狗2.0T四驱版的得到了全方位的测验;并再次以脑洞大开的营销创意又一次博得了流量的光顾。更深一步探讨,哈弗大狗在此次试驾中获得的成功,更是把3/4刻度座驾全新定位中的品类优势,在产品力方面层面得到了验证,将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这个30万以下唯一带两把锁的城市级越野SUV的野性实力得到了行业以及不同圈层的认可。

而这款加强版的3/4刻度座驾,也是此次试驾的载体,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现已经全国上市,想要“遛狗”的你,即日起只需要15.59万元的超值售价,就可将这只猛宠“牵”回家,并且还有7重大礼相赠,让你轻轻松松买大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